首页 - 动态 - 详情

WOS核心合集、DII、InCites试用通知

2022-06-01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疫情期间为了支持科研人员的研究工作,科睿唯安现已开通 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DII、InCites B&A 等数据库免费试用,其中核心合集中的SSCI和SCIE,以及DII为图书馆已购资源,新增试用数据库详情如下:
1、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

   - AHCI (Arts & Humanities Catition Index--艺术人文引文索引)

     收录艺术与人文学科领域内1600多种学术期刊,数据可回溯至1975年,同时还从Web of Science收录的8000多种科技与社会科学期刊中,筛选出艺术人文相关的学术文章。

   - ESCI(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新兴资源引文索引)

     Web of Science的一个子集,提供了在最新或新兴研究领域中学术出版和引证活动的视野,将帮助用户了解科学研究的新兴趋势。目前ESCI收录了超过6, 000本学术期刊,而且每个星期都在增加。ESCI可以帮助科研人员获取更加丰富、经过严格选刊标准的同行评议期刊资源。

   - CPCI(Conference Proceedings Catition Index--会议论文引文索引)

     汇聚了全球最重要的学术会议信息,包括专著、丛书、预印本以及来源于期刊的会议论文,提供了综合全面、多学科的会议论文资料。

   - BKCI(Book Citation Index--图书引文索引)

     专门针对科技图书及专著的引文索引数据库,包括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及人文两个版本。通过BkCI数据库,能够呈现一本图书在引文网络中的位置,通过查找参考文献追溯理论的起源、考证事实依据。通过查看施引文献了解科学研究的最新演进与发展,并从另外一个侧面考察图书的引文影响力。对图书章节、图书和丛书信息进行的深入标引,可以轻松浏览一本图书中所包含的各个章节,并考察每一个图书章节的被引用情况。

2、InCites B&A 分析数据库

   InCites B&A 分析数据库基于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自1980年的数据,涵盖全球22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14,000多所名称规范化的机构信息,拥有超过1,000种名称规范化的基金资助项目信息,还包含中国学位办分类在内的14种学科分类体系,支持一站式的机构系统报告,拥有热力图、影响力全貌图、雷达图、散点图等多种可视化图表,满足个性化分析需求,支持快速导出数据。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访问地址:https://www.webofscience.com/
访问方式:在心理所IP范围内容使用或者登录睿猫远程使用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如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
< 上一条 动态历史 下一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