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详情

开通通知------《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回溯数据库

2022-03-15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图书馆为满足科研人员对国外重要科技文献的普遍需求,为大家开通了《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的回溯数据库,大家可以通过NEJM官网免费在线使用。

资源名称:新英格兰医学杂志》(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简称NEJM)

资源内容:涵盖内科学和过敏/免疫学、心脏病学、内分泌学、肠胃病学、血液学、肾脏疾病、肿瘤学、肺部疾病、风湿病学、HIV 以及传染病等专业领域,总计145,985篇学术论文。

开通年限:1812-1989年(含)

资源访问地址NEJM网站:https://www.nejm.org/medical-index?query=main_nav_lg

               NSTL外回溯期刊全文数据库平台:http://archive.nstl.gov.cn/Archives(后续上线服务)

访问权限:IP范围内访问
资源介绍:《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是由马萨诸塞州医学会(Massachusetts Medical Society,简称MMS)所出版的经同行评审的综合性医学期刊,出版生物医学科学与临床医学领域具有重要意义的医学研究新成果、综述文章等,内容涉及20多个专业学科领域。1828年改为周刊型态出版。《新英格兰医学杂志》至今已连续出版超过200年,现在是世界上阅读、引用最广泛、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医学期刊,2020年影响因子为91.245,在所有学科的期刊中排名第二。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

< 上一条 动态历史 下一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