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详情

ESI快报-神经科学与行为领域热点论文2022年第2期(总第63期)

2022-02-28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热点论文指近两年内发表的在近两个月内被引次数高居前千分之一的SCI/SSCI文章,即最近两个月内最受关注的文章。

本期入榜文章是20198月至20218月发表的文章中,在20219月和10月两个月内被引次数排名前千分之一的文章。数据更新时间为2022113日。

本期发布神经科学与行为领域热点文章113篇,其中首次入榜文章30篇。单篇最高被引2350次,最低被引6次。华中科技大学联合美国圣约瑟夫医院的科研人员在JAMA NEUROLOGY发表的文章NEUROLOGIC MANIFESTATIONS OF HOSPITALIZED PATIENTS WITH CORONAVIRUS DISEASE 2019 IN WUHAN, CHINA在本期热点论文数据中被引频次最高。 首次入榜的30篇中单篇最高被引116次的文章标题为“A DEEP LEARNING FRAMEWORK FOR NEUROSCIENCE”,发表在NATURE NEUROSCIENCE上, 文章介绍了神经科学中的深度学习框架。




首次入榜文章有:

55TAU蛋白在阿尔茨海默病中的协同作用;
67缺血性卒中、脑出血和蛛网膜下腔出血带来的社会负担
71目前使用的抗癫痫药物的作用机制;
75全球多发性硬化症的流行率上升:来自多发性硬化症图集的,第三版;
85阿尔茨海默病中选择性脆弱神经元的分子特征;
100阿尔茨海默病的临床诊断国际工作组的建议;
103新冠疫苗接种后出现格林-巴利综合征变异;
104新冠疫苗接种后出现格林-巴利综合征;
113接种新冠疫苗后出现患有长节段横贯性脊髓炎的病例

该领域所有热点文章的详细信息请见附表(按文章被引次数排列)。




全文链接请见:

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41924





< 上一条 动态历史 下一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