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详情

中国科学院北郊文献情报工作推进会第六次会议顺利举行

2022-07-13

       中国科学院北郊文献情报工作推进会第六次会议于7月7日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顺利举办,本次会议由潘菽图书馆主办,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参会相结合的方式,北郊地区文献情报系统的同仁、文献情报中心的相关业务老师、合作供应商代表等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研究所文献情报工作的开展、所级文情系统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研讨。同时,邀请了文献情报中心分区表团队的沈哲思、童嗣超两位老师,详细地介绍了中科院预警期刊列表和分区表的情况,并进行讨论和答疑,共同探讨面对“破五唯”背景下的科技评价,图书馆未来的发展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712100805.jpg

     图1 现场会议照片

       会后,由潘菽图书馆馆长带领各位老师参观了潘菽图书馆,为大家讲解了心理所图书馆的发展史,介绍了馆藏空间的利用以及专业图书馆文化输出的新形式。

微信图片_20220712100750.jpg

2 参观潘菽图书馆合影

        本次会议圆满召开,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和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 上一条 动态历史 下一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