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详情

《莫兹利精神病学处方指南》在线版开通试用

2022-04-26

      图书馆为大家开通试用了《莫兹利精神病学处方指南》在线版,该书是关于安全有效地开具精神药物处方的基本循证处方指南。该综合性资源涵盖日常临床实践中可遇到的常见及复杂的处方情况,提供有关药物选择、最小和最大剂量、不良反应、换药、为特殊患者群体开具处方等方面的专家指导。本书内容清晰简洁,各章均包含一个最新参考列表,指南的实证依据简单明了。
      经过全面更新,纳入了关于最新研究成果、最新精神科药物介绍以及目前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日本使用的所有精神科药物的内容。
本版本新增:
•简明地介绍了精神疾病的药物治疗方法并确定了心理健康处方原则
•涉及多种精神疾病,包括精神分裂症、双相情感障碍、抑郁症和焦虑症、边缘型人格等
•为儿童和青少年、老年人、孕妇以及其他特殊患者群体提供处方建议
•新增了关于基因处方、长效注射制剂、氯胺酮的给药和使用以及多巴胺超敏感性的章节
•纳入了关于标签外处方、与酒精和烟草及咖啡因等其他物质的潜在交互以及共病患者治疗的参考信息
资源名称:《莫兹利精神病学处方指南》在线版
试用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21日
访问网址:The Maudsley Prescribing Guidelines in Psychiatry | Major Reference Works (wiley.com)
访问方式:IP范围内访问
      试用情况是图书馆资源订购的重要依据,欢迎大家积极试用,如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
< 上一条 动态历史 下一条 >